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Happenings 事:狗狗POWER!!

前一陣子,
我家錢小姐和小貓咪來了一場大決戰。
小貓咪好幾次都從後巷跑進家裡來,
有兩次被媽媽發現,便嚇跑了。
可是在那一次,
同樣坐在飯廳的媽媽卻沒看見貓咪進來了。
貓咪也很棒,這次是走到媽媽的面前才被發現,
不幸的是先被錢小姐發現,
結果打鬥了起來,
最後,
是我家的錢小姐…… 被打敗了。
好糗哦~~~ XD
最近也好像沒怎樣看到那隻可愛的小貓咪了……

錢小姐其實蠻厲害的,
是我家的No. 1害蟲捉手。
蒼蠅也捉了好幾次,
壁虎從5cm到20cm大的都有捉過,
而且它們都沒有好下場,
死無全屍!!
更值得一贊的是,
錢小姐昨天捕到一隻大老鼠,
還很自豪的咬着在口裡,
以高傲的姿態,從廚房裡漫步到客廳去。
本來老鼠還沒完全斷氣,
可是錢小姐看見它動了一下又咬了下去,
最後老鼠還是死了。
結果錢小姐開心了一整天,
東奔西跑的。
雖然不敢親她,不過還是買了東西獎勵她…… ^^

2 comments:

贾申 September 10, 2010 at 9:44 AM  

钱小姐超棒哦!我家的小猫(没替它取个名字)也不差,它会捉四脚蛇。可是我搬离祖屋后就很少机会见到它。

贾申 September 10, 2010 at 9:45 AM  

哦,竟然让我抢到沙发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The Comic Series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