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Voice 聲: 累……

剛剛幹完了讀書身涯最後一份功課,
可是好想沒有做的那麼好,
老師的評價也不是說很理想。
不知道吶…………
趕功課的時候已經很緊張了,
想在的心情更是不知所措。
但願能夠順利的過關咯…………

真的很累,很累…………
雖然之前都有試過趕功課不睡覺,
可是都不會好想這次的那麼累。
更誇張的是,
我竟然能在4天裡才睡了5~6個小時,
但是還能撐得住趕我的東西。
當時的感受就像是一個活死人,
完全沒有feeling的……
一臉鬍渣,腫中的眼袋, 頹廢的樣子,
甚至沒有沖涼,沒有吃飯…………
那時我簡直就是身體上和精神上都很累,
只是我的意志力一直撐著我自己。

雖然知道自己並沒有做的比想像中那麼的好,
可是我也已經盡力了,
希望能夠順利的“怕死”咯…………

1 comments:

董百勤 October 11, 2010 at 1:26 PM  

说到课业。我是不到最后一分钟,也不会去赶的。

听过一句话,课业是用来赶的。

哈哈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The Comic Series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