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8, 2013

Voice 聲: 單純的雙魚傻子

有時候很想單純的當一個傻子:什麼都不懂、什麼都不明白…… 單純的、笨笨的、糊塗的過每一天……


可是,人生有時就真的很複雜、很戲劇性、很情緒化……

還記得那天,心情都有點悶。見到你時,內心是非常的興奮,但都不敢太顯露出來。
和你約會的同時,我們到了某家台灣料理吃午餐,你也討論起去台灣的機票價錢。
你一直都很想去台灣,但是因要裝修新房子,也只好押後。
你用手機搜尋,然後給我看,我看見的日期是在聖誕節和新年的時期,突然,我又悶了起來……
當下只是在想:又是一個人過聖誕和新年了……
想著,想著…… 你問: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?
我只能回答說:沒什麼…… 然後繼續的放空……心情真的不好受。
看完電影,回到你家,吃了晚飯,我們有如平常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。
可是我的心情,一直都還沒平復起來……

就在踏出你家的那一刻,眼淚不知覺的就在眼眶中翻滾……
我試著忍耐,忍住淚水,以為就那樣沒事了……
駕車回家途中,聽著電台播著關喆的「想你的夜」,眼淚就不停的留下,我也崩潰了起來,哭得很淒慘……
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大哭起來,哭後覺得自己真的很笨……

有時我真的希望你能表明一些,讓我知道你是否對我是真的,是否有喜歡我的……
我都不想刻意得去猜測任何東西,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笨,也很累……

你有喜歡我嗎?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The Comic Series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