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Happenings 事 : 蘋果大盜

我的蘋果手機被偷了!!
那個拿我電話的賊真夠膽,
我的同事就坐在我隔壁,
那“粉腸”竟然還真的敢拿掉我的電話……
氣死我了!!!
雖說是自己糊塗把電話留在座位上,
可是就真的忙到我忘了把它給帶走,
結果不幸的它,被綁架了……
傷心的不是電話不見,
而是不見了電話還要繼續付費才令人心痛……
真的哭也沒有眼淚咯…………
還好沒有什麼秘密在電話裡,
不然我會更加的慘……

T.T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The Comic Series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